郑又贤教授到我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01-04浏览:649

1230日下午,我院在理工3-102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福建省理论研究研究与宣传专家库首批专家、校讲师团成员郑又贤教授应邀作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郑又贤教授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