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3-26浏览:1892

加强我院师生联系,了解学生对于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意见与建议,促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3月20日晚,我院于理工楼3-303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胜禄教学秘书王艳丽2016辅导员何婷婷2017辅导员华美花2018级兼2015级辅导员伏旭斌以及本科各年级主席团成员、各班学生代表

黎胜禄书记首先肯定了在座主要学生干部的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做好学生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希望大家在此次交流会上畅所欲言,反馈本院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对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就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学院日常教学管理、第二课题活动开展、实验室开放时间安排、师范生技能训练、师范生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研讨。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充分讨论,共同探讨合理有效的教风学风建设方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表达了内心真实想法并对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黎胜禄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对大家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信念坚定、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本次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