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9-04-08浏览:3249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及工作能力,院于4月3日晚,理工楼3-102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2018级2015级辅导员伏旭斌、全体院两委以及2018级年级两委。培训会主讲人为学院党委钟伟兰书记,主题为“如何当好新时代的学生干部”。

培训会围绕学生干部的概念、现状问题及素质要求三方面展开钟伟兰书记结合自身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分析了学生干部在个人健康成长、联系服务学生学院、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和作用。钟伟兰书记重点分析了当前学生干部群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根源,并就“学生干部应具有怎样的优良品质”问题与在座的学生干部进行充分讨论,启发学生干部提升思想觉悟、政治素养、道德素养、人文素养、专业素养等,鼓励大家争当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

会上,钟伟兰书记同大家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深受启发,将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向上,校正目标方向,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学生干部。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