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

时间:2019-04-04浏览:342

4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首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书记陈水源老师首先传达“省委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于伟国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后,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开展工作及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最后,学院党委钟伟兰书记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培训,就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进行重点解读,结合《条例》解读,钟伟兰书记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分析。

钟伟兰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党支部在2019年工作中认真执行《条例》要求,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突出和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作用。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