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宿舍,护身体健康——我院开展宿舍消毒活动

时间:2019-04-09浏览:4335

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创建一个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我院于2019年4月3日桃六开展宿舍全面清洁消毒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春季预防流感知识宣传和宿舍消毒两部分。院宣传部先对春季预防流感小知识进行宣传,营造注重卫生和健康的氛围。活动当天,治保部在桃六一楼大厅设立消毒液领取处,各宿舍代表依次下楼领取回寝室消毒。领取过程中,治保部成员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消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消毒时的注意事项,建议每个宿舍对卫生间、宿舍地面、床底、门角处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消毒,尽量做到不留死角。此外,治保部还对桃六各层走廊、大厅、活动室、楼道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卫生安全意识,为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