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高院长讲授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7浏览:484

      76日下午,黄志高院长为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郑卫峰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福建篇|闽山闽水物华新》视频。视频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

随后,黄志高院长向全体党员讲授和导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书中展示19856月至200210月,习近平同志在福建这块充满激情的开放热土上,怀揣着赤子之心孜孜奋斗的17年半,亲自领导和推动了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在理论和实践等多个领域深度耕耘,同福建人民结下了深情厚谊,点点滴滴镌刻在八闽山水之中。

黄志高院长寄语全体党员用心品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传承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和实践成果,把握贯穿其中的理论精髓和思想要旨,把这份大智慧转化为勇毅前行的坚强意志、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和推进改革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