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04-17浏览:1145

4月13日至14日,我院在西区田径场举行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研究生辅导员戴颖、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2017级辅导员华美花、2018级兼2015级辅导员伏旭斌和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13日上午的开幕式。开幕式由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主持。


开幕式首先进行的是由学院三旗队、学院彩旗队和各个班级方阵的入场式表演,他们的表演整齐精彩,创意满满,彰显了院学生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表演过后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过后,学院党委书记黎胜禄致开幕词黎书记强调了举办运动会对在校大学生重大意义,希望本次院运会以强身健体为目的,提高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并预祝此次院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



上午9点40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100米、800米、三级跳、铁饼、跳高、4*100m接力等共19个班级的运动员参与其中。在比赛中,裁判员秉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负责,全力做好了裁判的工作。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场外同学也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他们的呐喊声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运动会还设有教师项目。学院教师不仅勤于科研和教学,在体育运动方面也能大放异彩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14日下午,院在西区田径场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参加闭幕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副院长陈水源,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2017级辅导员华美花,2018级兼2015级辅导员伏旭斌以及学院全体本科生。闭幕式由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主持。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充分肯定了每一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表现,并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克服困难,发挥拼搏奋斗的精神,取得更大的突破。

闭幕式上进行了本届运动会颁奖仪式。2017级物理学一班等6个班级获得了团体总分前6名,2017级蔡义奇同学和2016级朱慧霞同学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此外,本届运动会还评选了运动员之星、体育道德风尚奖等。



本次运动会是我院全体师生一次盛大的体育聚会,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愿全体师生在之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畏艰险,奋勇拼搏,展现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