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开幕式

时间:2019-04-24浏览:320

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上午物理与能源学院于笃行208教室举办了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式。院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钟伟兰,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院党委组织员戴颖,20182015级辅导员伏旭斌以及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共计100余人参与本次开式。开式由院党委组织员戴颖主持


首先,全员奏唱国歌。然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致开幕词。黎胜禄副书记就培训班举办意义和参训要求对全体学员作出说明,并向全体学员发出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的倡议,希望全体学员能充分利用培训机会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提升思想觉悟。

开幕式后,学院党委书记钟伟兰为全体学员讲授以“端正入党动机·造就时代新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党课”为题的第一节党课。钟伟兰书记分析了大学生入党动机的现状,阐释了时代新人的内涵,重点讲解了端正入党动机和造就时代新人的关系,指导学员按学习、实践、反思、修正的路径完善自身,引导学员坚定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励志勤学,激情奋斗,共筑伟大的中国梦。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