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叶燊副书记参加我院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5-06浏览:294

5月5日上午,校党委叶燊副书记参加其联系的我院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党员大会。叶副书记认真听取了该支部和学院党委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党委将申报、建设“首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抓手,进一步规范教师党支部建设,以及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突出政治功能、形成特色亮点并取得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他还以“突出政治功能,创新本职工作”为主题为该党支部和院党委班子成员开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他要求:一要讲政治。支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据实际、创形式、求实效,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认真严肃地抓好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二要树标杆。要立足人才培养,紧跟形势,了解前沿,提前准备,将创新融入第一课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积极鼓励、引导、指导教师和学生参与“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等竞赛活动,创造条件,争取更多更新更好的成果;三要做示范。要发挥好“首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先进典型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支部内部首先要形成你追我赶、团结协作的氛围,同时为学院其他教师党支部做示范、做表率。

最后,叶副书记还跟与会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互促互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更好更高新业绩。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