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联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六届“POEM”三院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19-05-13浏览:1631

5月11日晚物理与能源学院光电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POEM三院十佳歌手大赛于青春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声乐表演艺术硕士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声乐教师陈鹤,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硕士青年教师罗延舒,福建省歌舞剧院青年演员王子辰任评委物理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及各年级辅导员,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詹明瑛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苏剑朱国鹏等三院众多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各院初赛选拔,三个学院共推荐了17名选手登上了决赛的舞台进行十佳角逐。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十佳晋级赛,17名选手分为四个小组,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献唱。每组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并进行点评,确定十佳晋级选手。第二轮为十佳排位赛,十位晋级选手依次表演,以本轮评委打分评出冠、亚、季军。

     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出色发挥,不管是原创歌手,还是双人组合,都让人眼前一亮,惊喜连连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为所有人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物理与能源学院吴晓燕、银鑫和廖欣媛等三位同学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美琪同学和陈杨同学分获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台风奖 

三院十佳歌手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