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工科专业实习汇报会

时间:2019-05-13浏览:540

5月9日晚,我院于知明2-102召开2015级工科专业实习汇报会。党委副书记黎胜禄副院长林应斌、副院长陈水源各实习小组指导老师陈桂林、何志杰、吴进营、庄彬、林兵、赵桂英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2018级兼2015级辅导员伏旭斌,以及2015级、2016级全体工科学生参与本次汇报会。


本次实习,学生共分成17个小组,分别前往省内外各企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汇报会上,实习小组从实习项目、实习趣事、实习收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展现了我院工科学生的专业素养。


各小组汇报结束后,陈水源老师做总结发言,对各小组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陈水源老师对在场学生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严谨做事,脚踏实地做人,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汇报会结束后,吴进营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同学们未来职业选择、求职准备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提升求职技巧,鼓励学生步入工作岗位后,踏实奋斗,持之以恒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