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团支部立项评比活动

时间:2019-05-24浏览:1737

5月22日晚,我院于理工楼3-102举办“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团支部立项评比。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校团委黄佳淑,体育科学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玉婷,学院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2017级辅导员华美花以及2018级兼2015级辅导员伏旭斌任评委,学院本科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进行讲话,倡导新青年要奋进新代,以学院团立项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砥砺奋斗。


通过学院初选,本次共有12个团支部参加团立项评比。各参评团支部的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汇报,结合ppt展示、现场展演、现场问答等方式,各支部对支部风貌和立项开展等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现场观众受到感染,掌声不断。各支部展示后,评委老师现场打分,结合前期各支部路演得分及本次现场汇报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接着,校团委黄佳淑老师对本次评比进行点评。她对各团支部的活动开展表示肯定,同时对现场展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进行颁奖仪式。本次团支部立项评比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2016级物理学三团支部;二等奖三名:2017级物理学二团支部、2017级新能源与工程六团支部2016级新能源与工程六团支部;三等奖四名:2018级物理学一团支部、2017级新能源与工程五团支部、2016级物理学二团支部2017级物理学一团支部;其余支部荣获优秀奖。此外,2017级新能源与工程五团支部荣获易班最佳人气奖。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