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3-19浏览:435

2020317日下午,院在理工3号楼402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10位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党支部开展工作及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钟伟兰书记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他充分肯定2019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所呈现的特色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分析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他强调,一要加强支部建设,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发展党员工作,落实好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提高支部生活质量;二要挖掘各自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和新媒体,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