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06-24浏览:498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3-102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钟伟兰,院长黄志高,党委副书记黎胜禄,副院长林应斌、陈水源,院务委员、院工会主席林秀敏,物理学系主任叶明勇,物理系副主任张健敏,各任课教师,全体辅导员,部分家长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2015级原辅导员、福建医科大学林明惠老师应邀参加了典礼。

典礼伊始,奏唱国歌。紧接着,播放2019届学生自制的毕业视频。视频记录了2019届同学从入学至毕业的点点滴滴,一幕幕画面汇聚成他们最美丽的大学生涯,典礼在充满回忆和不舍中拉开了帷幕。


随后,学生代表发言。保送至清华大学攻读研究生(直博)的2015级物理学专业黄晓菁同学和博士研究生翁明岑同学作为毕业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回忆了在我院的学习历程,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并祝福学院再上新台阶。


黄志高院长致辞。黄志高院长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与全体毕业生分享了感想,并对大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在校所学付诸实践,在祖国广阔天地中实现个人价值和梦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伟兰书记和林明惠老师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他们是林昌斌、黄文婷、朱文正、董家斌、陈日懿、魏文荣、黄莉莉等7位同学。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激情高昂的歌声中,本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