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级物理学专业实习队课程试讲活动

时间:2019-07-03浏览:654

为提高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并为即将到来的物理学专业学生实习做好充分准备我院于630日上午,在致广1-1021-103进行课程试讲活动。林钦老师、叶晴莹老师、郑渊方老师及2016级物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试讲特别邀请了师大附中李明哲老师和福州高级中学林晓琦老师任嘉宾。

2016级物理学专业(103人)共分为9个实习队,本次课程试讲活动从9个实习队中推荐了9名学生进行试讲。试讲学生进行了精心的备课,通过教具、课件、板书等多种教学工具的使用,他们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讲解。


试讲后,李明哲老师和林晓琦老师对9位学生的表现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两位老师对9位同学充分备课、激情上课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从课程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课件制作、师生互动、教学仪态等各方面对9位同学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本次试讲活动让全体同学受益匪浅,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同学们将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


(图/文 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