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时间:2017-09-20浏览:818


    9月16日,我院正式迎来了2017级的新同学。来自全国10多个省份的本科及研究生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我院党委书记陈祖标老师、党委副书记钟庆林老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林应斌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罗毅老师,以及老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迎接新生的工作中,以高效、热情的服务迎接我院2017级的研究生、本科生。




学院在校园的主要入口设置了迎新站点,接送前来报到的新生。我院分别在桂苑15号楼楼下架空层、桃苑7号楼一楼大厅设置了本科生、研究生报到点。老生们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热忱的服务态度,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为新生提供方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浓浓的关怀。



16日上午,校党委林和平书记、王长平校长、校党委叶燊副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桂苑15号楼迎新点,看望我院师生们,了解学院迎新工作情况,并与学院学生两委干部们合影留念。



16日下午,学院在桂苑10楼二层活动室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庆林老师,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林明惠老师,2014级辅导员戴颖老师,2016级辅导员何婷婷老师,2017级辅导员华美花老师,以及新生家长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钟庆林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学生学习、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的管理制度希望家长经常与学院沟通,督促学生主动学习,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物理与能源学院记者团 黄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