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

时间:2017-09-20浏览:734



9月18日上午,物理与能源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在知明2-2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标老师,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志高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庆林老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林应斌教授,学院工会主席、学术委员会主席、教授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林秀敏教授,院长助理、能源与材料系主任陈水源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坤其老师、办公室主任罗毅老师,专业教师张健敏、姚芙蓉、林兵,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16级研究新生、本科新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林明惠老师主持。



    黄志高院长在迎新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全体新生珍惜大学时光,认真投入学习,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将来努力成为高素质的有用之才。


    学院教师代表张健敏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自身求学、工作的经历,希望新同学们在新的起点里珍惜时光,抓紧学习,把握机会,健康成长。



    学院本科生老生代表、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物理学专业孙凌沁同学,研究新生代表、2017级材料工程硕士专业研究生彭希虹同学,2017级本科新生代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钟日健同学在会上分别发言。









(供稿/记者团 叶齐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