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致知,明理树人——记物理与能源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时间:2019-09-09浏览:179

2019年9月7日,物理与能源学院正式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陆续到校。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学院领导老师多次走访新生接待点,了解新生接待工作,我院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们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致力于更好的服务新生,给予学弟学妹温馨的问候。

在本次迎新中,物理与能源学院在学校主要入口处设置了迎新点,由志愿者们迎接前来报的新生,同时于桂苑10号楼架空层设置了报点和家长休息点,为新生提供入学办理手续宿舍安排等服务。


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钟伟兰老师副书记黎胜禄老师,院务委员、办公室主任罗毅老师等来到了物理与能源学院桂苑10号楼迎新点,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保证每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7日下午学院在桂苑10号楼三层活动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黎胜禄老师,副院长陈水源教授,2019级辅导员晓静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黎胜禄副书记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管理制度;陈水源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以及教学科研情况晓静老师就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出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院沟通,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就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学生家长们的配合。新学期,新希望,祝愿2019级学子能够在物理与能源学院谱写自己美好的篇章!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