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5-08浏览:469

4月30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钟伟兰书记以《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提升凝聚力和引领力》为题,通过“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我国意识形态斗争面临形势”、“中国共产党的意识形态斗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意识形态斗争策略”四个部分内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让大家了解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意识形态斗争历史,加深了对“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思想认识,为扎实有效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垫实思想基础。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定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履责,坚守教育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学思想、举旗帜,保稳定,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