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世界读书日,共话百年史”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5浏览:339

423日晚,我院于理工3#102开展“世界读书日,共话百年史”党史学习教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8级辅导员伏旭斌、2019级辅导员吴晓静、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杨雅云以及学生党员共80余人。本次活动由江芯乐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全员开篇朗诵、主题演讲、分享交流、评委点评、结篇朗诵等五个环节。首先,全体党员进行了朗诵——《盛世中国》。随后,进行主题演讲。何沛华等七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共话百年史的主题演讲,演讲内容丰富,角度多元,涵盖建党、长征、抗战、改革等多主题。接着,同学们进行感悟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深切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分享过后,三位老师分别对同学的演讲和分享进行点评,他们对同学们高昂的党史学习热情,激情澎湃的演讲,感情充沛的分享表示肯定,鼓励大家通过多种途径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伏旭斌老师公布本次演讲环节的获奖名单:第一名唐思琪,第二名王昊翔、第三名何沛桦。

最后,杨雅云老师为大家带来结篇朗诵——《我爱你,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