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20浏览:290

5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师生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在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红色福建,光耀千秋展厅,通过现场讲解回顾了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百年历史风云,党员们在一件件历史资料前久久驻足,追溯红色经典回忆,深入了解福建苏区的卓越历史贡献和八闽大地风云变幻的近现代史,领略了福建省艰难曲折、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岁月,了解了许多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了革命先辈勇往直前的革命斗志。

参观展览后,学院党委钟伟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中心广场铜雕前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重新感受自己入党时的那份激情和信仰,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