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话重阳,念念七十载”——记我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参观福建省历史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4浏览:344

2019年1011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老年节活动,我院退休党支部、关工委福建省历史革命纪念馆开展“九九话重阳,念念七十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钟伟兰、党委副书记黎胜禄和学院退休党支部党员、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退休党员同志和学生们参观了《闽之魂》大型影雕展、福建革命历史图片展和“八闽开国将军长廊”,领略了福建省艰难曲折、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岁月,了解了许多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了革命先辈勇往直前的革命斗志,深深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的不易。



退休党员与学生们在纪念馆内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同时,以歌明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发挥余热,传承革命精神,奋斗青春,青年学生们备受鼓舞,昂扬斗志,矢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