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钟伟兰书记为师生党支部上党课并开展党支部工作调查研究

时间:2019-10-16浏览:271

10月15日晚上,学院党委钟伟兰书记为师生党支部上党课并开展党支部工作调查研究,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钟伟兰书记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题,从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党的政治建设的任务、党的政治建设的组织保障、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成效及问题四个方面,通过丰富的案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分析了学院党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结合党课内容,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支委配备情况、贯彻执行《党支部工作条例》情况、支部党员发挥作用情况、支委与党员、群众之间互动情况五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认真查找问题,探讨对策。调研会还部署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文件精神,认真细致地开展换届工作,配齐配强支部班子,突出政治功能,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与战斗力。

                 钟伟兰书记上党课

        钟伟兰书记开展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