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榜样4》

时间:2019-10-23浏览:293

    10月21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CCTV-1首播。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伏旭斌老师、华美花老师、吴晓静老师与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共30余人一同在桃苑6三楼活动室全程观看了此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师生党员分享了感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受感染,备受鼓舞,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担,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