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十五届学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28浏览:410

10月23日晚,我院在理工楼3-102召开第五十五届学校运动会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2018级辅导员伏旭斌,2019级辅导员吴晓静,全体运动员以及学院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胜禄副书记讲话。他要求大家在运动场上保证自身安全,恪守赛场规则,发挥协作精神。他希望运动员们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赛出风采,赛出成绩;希望后勤人员能尽职尽责,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共同为运动会出力。最后,黎胜禄副书记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黄聪慧同学发言她倡导大家发扬自强不息精神,全力以赴,在运动会中秀出强健体魄,争夺好成绩。随后,全体运动员在黄聪慧同学带领下庄严宣誓。



文体部部长李敏婕同学对运动会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纪律性,以及遇到突发情况时需采取得安全措施



本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为我院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