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环境与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幕式暨钟伟兰书记主题党课

时间:2019-10-28浏览:305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我院联合环境与科学学院于笃行1-204教室举办了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幕式暨钟伟兰书记主题党课。我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钟伟兰环境与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其两院各年级辅导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了本次开幕式。



首先,环境与科学学院张坤其副书记致开幕词。张副书记分析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和目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在积极争取入党的同时努力拔高学业水平,做到全面发展。



开幕式后,我院党委书记钟伟兰为同学们讲授以“端正入党动机·造就时代新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党课”为题的第一节党课。钟伟兰书记首先强调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思想和态度的重要性。随后,钟伟兰书记深入主题,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入党动机的现状,阐述了时代新人的内涵和任务,并就端正入党动机与塑造时代新人之间的关系进行了重点讲解。钟伟兰书记还与学员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指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并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



最后,钟伟兰书记对学员们提出希冀,希望大家不断反思勇于担当共筑伟大中国梦。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