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4级物理学专业教育实习汇报会

时间:2017-11-27浏览:642

11月25日下午,我院2014级物理学专业教育实习汇报会在知明2-201教室举行。学院院长黄志高教授,工会主席、物理系主任林秀敏教授,物理系党支部书记黄树清老师,专业教师林秀、林钦、何娟、张健敏、王素云等,以及全体2014级、2015级物理学专业同学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2014级物理学专业学生的福州三中、莆田一中、莆田二中等多支实习队分别进行汇报。他们从课前准备、片段教学、实验教具、活动组织等不同角度,汇报了各自实习期间的心得和体会。他们表示十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指导,将积极准备教师招考,努力成为光荣的教师。



黄志高院长对实习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各个高中实习单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强调了教育实习对师范生的重要性,阐述了作为一名准教师未来成长与发展的方向,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他希望2014级物理学专业学生进一步增强综合素质,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就业竞争。


本次实习汇报会全面地展示了2014级物理学专业学生的本次实习中的成果及感悟,既是对2014级物理学专业学生实习的总结,也让2015级物理学学生提前了解实习,并且进一步加深了物理专业学学生对教师这一光辉职业的了解,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



(供稿/记者团 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