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

时间:2017-11-29浏览:829

11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笃行1-207教室举行党委钟伟兰书记钟庆林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林明2014级辅导员兼研究生辅导员戴颖,2017级辅导员华美花以及全院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150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钟庆林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钟伟兰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作了一个主题为“自信·担当·梦想”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座。他结合毛泽东、习近平同志关于青年的寄语,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重点从青年的荣耀与使命、“四个自信”与树立自信、担当与梦想、责任与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党员和学生干部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指导。他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树立艰苦奋斗、搏击创新的精神,刻苦勤奋学习,做到德法兼修,积极融入社会,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奉献力量。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