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11-08浏览:132

11月6日下午,我院联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在立诚楼206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黎胜禄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其老师,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老师,我院2018级辅导员伏旭斌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校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李琳琅老师,地理科学学院2019级辅导员邹秀琦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干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其老师开幕辞。他提出本次青马班培训目的除了要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能力外,还要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学院共同发展张坤其副书记强调全体成员应当遵守各项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学会团结协作,充分利用培训的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协调能力实践综合能力,成长为作风正、本领强、服务好的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



学生代表颜卓超宣读本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和考核制度。

开幕后,张坤其书记以“漫话中国传统文化,走好人生之路”为主题开授培训第一讲。他借左宗棠之言:“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勉励全体成员坚定文化自信,深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走好人生之路,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