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暨钟伟兰书记党课

时间:2019-11-11浏览:374

2019年11月9日,我院联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笃行楼1-204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我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钟伟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其,我院组织委员戴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委员汪清环,两院辅导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汪清环老师主持。

张坤其副书记致开幕辞。他分析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成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入党。



开幕式后,我院党委书记钟伟兰为同学们讲授以“青年·入党·成才”题的第一节党课。钟书记借助中华民族发展历程中的青年楷模、青年英雄的经典事迹讲述了青年的历史定位与作用,重点分析了青年为何入党、入党与成才的关系,深入浅出,层层递进,深刻讲解。钟书记勉励大家牢记入党初心,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争做栋梁之材,助力祖国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



课后,钟书记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倾听了大家的学习心得。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