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盛世光芒七十载,勇往直前‘易’学子”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8浏览:84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1月16日,我院在共青团广场举办了“盛世光芒七十载,勇往直前学子”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设有四个关卡,分四个环节进行,分别为“知识热热身”、“大咖排排队”、“成果连连看”、“青马刷刷题”,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各领域发展成果等融入到趣味横生的游戏中,让参与者在游戏中重温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岁月。活动共持续3个小时,吸引了众多学子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调动了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有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形式丰富多样,趣味横生,加完活动后,对新中国成立后波浪壮阔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有意义的易班活动。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