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钟伟兰书记参加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2浏览:265

     12月11日下午,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院党委钟伟兰书记参加指导并做点评。他指出,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能按要求开展,总体规范。作为新生,来自全国不同地方、不同高校,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较好,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质量。

     他还与与会同志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宪法日活动和时政要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要求与会同志和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尊崇、遵守、维护、运用好宪法,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支部书记、支委和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发挥好政治作用,在学习、工作、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走在前头,做好表率,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好2019级全体研究生,为个人成长、学院稳定做出贡献。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