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芳教授到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9-12-19浏览:483

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理工3-102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郑传芳教授应邀作题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郑传芳教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会议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作了全面阐述,结合实践经验和鲜活案例,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决定》内容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并重点解读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关重要问题。

师生一致认为,郑传芳教授的专题讲座如一把务实管用的“钥匙”,帮助师生开启了学习、掌握、运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门。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师生应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