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参加我院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1-02浏览:568

12月31日,我院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在理工楼3#-3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涂荣参与并做指导。

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书记陈水源在会上对党支部2019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检视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在会上就自身检视问题和其他同志的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整改和加强支部建设提出措施和建议。会议按照“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要求开得规矩规范,有质有效。

涂荣副校长要求,能源与材料系党支部作为省级样板党支部,又有全省高效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落实党建责任方面,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要在建设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提升教书育人和学科建设水平、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等方面的工作中走前头,做表率。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