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能源学院关于期末和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7-07浏览:501

各系、中心全体教职员工:

    现将暑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暑假时间为2021年7月10日—8月27日,8月30日起教职工正常返校上班。拟定8月27日上午9:00全体教职员工在旗山校区理工楼102多媒体演示实验室集中报到。

二、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和学校相关规定,全面细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履行防控职责不到位、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不力的,学校将严肃追责问责。

三、开展好师生健康教育。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师生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精准掌握暑期离校、留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要求,引导师生主动加强健康监测,如发现疑似症状,及时向社区(村)和学校报告,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教职工省内出行情况请填写《物能学院教职工离榕登记表》发给戴颖;有离闽需要的,需通过“福Star”APP或纸质材料(含外出人员信息、审批人、外出时间、目的地信息)由学院党委书记审批后,报教师工作部备案。

四、加强安全防范教育。暑假期间回乡、外出旅游要切实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不搭乘超载、违规交通车辆,以防发生意外事故。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尤其是防诈骗意识,注意网络信息安全,谨防网络信息诈骗、传销;不参与赌博、迷信活动;文明合法用网,不散布、传播、发表不当和非法言论。  

五、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各系、实验中心要组织一次以防火、防盗、防水为重点的安全自查,重点查找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漏洞,要逐项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学院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抽查,确保排查到位,不留死角。

六、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要对印章、机要文件、档案及贵重物品进行清点检查,妥善保管。做好外来人员管理和防火防盗工作,特别是注意用电和用火安全。学生贵重物品原则上由学生自己带回,其他物品集中统一保管。增强安全意识,严禁外来人员在我校学生宿舍留宿,暑假期间严禁在实验室住宿。加强值班值守,假期期间安排行政人员值班和院领导带班

七、暑假作息时间安排(7月10日至8月27日):

        旗山校区:8:30—11:30;14:30—17:00

         

                                              

 

 

                                      物理与能源学院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