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清洁能源与储能技术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暨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7-10浏览:571

    7月9日下午,由我院举办的清洁能源与储能技术产学合作交流座谈暨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3#303举行。来自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C创新实验室欧阳楚英常务副主任、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魏丽英主任福建飞毛腿科技有限公司冯明竹副总裁、福建飞毛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俞峰总工程师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常海涛副总裁、福建时代星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伟、福建省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研发部付刚经理、福州思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吴进营总裁等7个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研讨会以“产学合作、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为主题,对校企合作、专业培养方案、科技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向等内容做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与会代表对产学合作、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对储能专业为企业培养高质量人才寄予厚望。本次会议为推进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起了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