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教师招考经验在线分享会之一

时间:2020-03-21浏览:368

                      ——学姐在线助力,“疫”路同行向教招


2020320日(本周五)20点整,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为准备参加教师招聘考试的同学特别安排的线上经验分享会如期举行。学院陈水源副院长,学院团委负责人、2016级和2018级辅导员伏旭斌老师以及60多位准备参加教招的同学参与了分享会,分享会由林钦老师主持。


 



本期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了2015级物理学的叶子青、余佳敏、高宇岚三位优秀毕业生,他们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身参加教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和感受,并针对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三位学姐勉励学弟学妹在考试前认真准备每一节课、每一个知识点,在考试时要对自己有信心,坚信“我行、我能、我会,我是最棒的”,并祝大家招考取得圆满成功。


 

高宇岚在厦门与同学们分享教招准备经验


 

余佳敏在福州闽侯与同学们分享教招经验


 

叶子青在福清与同学们分享教招经验


本期分享会是物理与能源学院组织的系列分享会之一,下周分享会学院邀请到了厦门外国语学校正高级教师、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钱永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教师招考面试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