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物理教师招考经验在线分享会之二

时间:2020-03-21浏览:843

                        ——名师支招:扬长避短、展示自我


本期分享会我们邀请到了厦门外国语学校的钱永昌老师,钱老师是我院硕士生导师、本科生实践导师,他将从教师招聘考试评委的视角谈教师招考面试需要注意的事项,特别是如何在片段教学中体现素养为本的教学理念,简要涉及项目化学习、单元教学等,并结合教学案例谈物理学科能力提升策略。

第二场分享会安排如下:

1.时间:2020326日(本周四)9:00-10:30

2.地点:腾讯会议(可以用微信小程序参加,也可以先下载软件);

会议室密码:2020

3.应邀人:钱永昌;

4.主要内容:教招面试技巧:扬长避短、展示自我;

5.主持人:林钦。


  分享人介绍:


钱永昌,厦门外国语学校教研室主任,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福建省名师培养对象、福建省学科带头人、厦门市“海纳百川”领军人才、厦门市杰出教师、厦门市专家型教师。东北师大、福建师大兼职硕士生导师,宁德师院兼职教授,福建省义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创新、创造、创业教指委委员。2019教师节作为厦门市唯一代表赴京接受国家表彰。领衔厦门市钱永昌名师工作室、厦门市钱永昌创新工作室。主持教学成果获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福建省基础教育特等奖、教学比赛两次获全国一等奖。发表论文30多篇、专著1本。指导学生科创竞赛获国际奖3项、全国奖4项、省级奖15项,国家专利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