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教师招考经验在线分享会之二

时间:2020-03-28浏览:255

                             ——名师支招:扬长避短展示自我


326日上午9时,我院特别邀请到了厦门外国语学校的钱永昌老师为同学们做《扬长避短 展示自我》的线上专题报告,为同学们准备教师招聘考试提供助力。报告会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由学院林钦老师主持。


报告会吸引了我院2016级、其他年级及部分研究生100多人参加。钱老师根据多年招聘教师的经验,从学校对新教师的要求、发展希望等方面介绍了教师招聘面试的技巧和评委出题的“踩分点”,建议同学们要“回归初心、保持平常心、扬长避短、努力提升自己”。





报告会结束后,钱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回答了大家提出的有关面试的一些问题,为同学们的教师招聘考试答疑解惑。

据悉,钱永昌老师是我校杰出校友,是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福建省名师培养对象、福建省学科带头人、厦门市“海纳百川”领军人才、厦门市杰出教师、厦门市专家型教师。目前受聘担任我校物理教育硕士生导师、本科生教育实践导师。

本期经验分享会是我院助力物理教师招聘考试的第二场,接下来我院还将邀请省内教学名师从各个方面为大家提供帮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