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物理教师招考经验在线分享会之三

时间:2020-04-07浏览:313

                ——名师面授:从进入教室开始的教师招聘应对策略

本期分享会我们邀请到了福州三中的林杰老师。林杰老师是我院物理学专业杰出校友,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福建省教学名师、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他将从招聘五大方面给大家分享教师招考应聘策略。

第三场分享会安排如下:

1.时间:2020411日(本周六)上午9:00-11:00

2.地点:腾讯会议,密码:2020


3.分享人:林杰;

4.主要内容:教师招聘应对策略

5.主持人:林钦

6.现场展示:《力的合成》陈春江;《加速度》张德培。


分享人介绍:

林杰,正高级教师、福州三中物理教研组长,获得“福建省第四届杰出人民教师”、“福建省特级教师”、“福建省首批中小学教学名师”、“福州市第三届优秀人才”、“福建省中小学中青年学科教学带头人”、福州市物理学科名师工作室“林杰工作室”领衔名师等荣誉称号。

林杰老师在三十多年的物理教学中,形成“用实验启迪智慧,让研究成为习惯”教学主张,提出“研究性物理教学策略”、“基于实验的物理教学策略”、“初步实验→反馈交流→细致实验”的实验教学策略等物理教学策略。他在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中,大胆创新,勇于探索,成绩显著,参与《高中新课程标准》的研制,《高中物理》教材、《物理学科普通高中选课与学习指南》、《2009年福建省理科综合科考试说明》等书的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