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诚邀旅游学院朱银娇老师给毕业生讲解求职礼仪及面试技巧

时间:2020-04-19浏览:835

419日晚19时,我院邀请到了旅游学院朱银娇老师给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在线上开展求职礼仪和面试技巧的讲解。

朱老师采取PPT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讲解,从如何给面试官形成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的角度出发,详细地涵盖了外貌与着装、语气与声音、言谈与举止等多方面注意事项,并贴心地针对由于性别带来的职场着装差异,分别列举出了适合男生和女生的最佳服装搭配。与此同时,朱老师还细心地向同学们叮嘱了面试时的相关禁忌,希望大家都能少走弯路,表现得体。

    


    

 除此之外,在面试技巧方面,朱老师教导学生要争取做到求职信规范且出彩,面试前准备充分、面试时保持态度诚恳,学会自圆其说化错为正,避免出现不懂装懂、逻辑混乱的情况。

    

最后,朱老师跟学生们强调“天下大事必在于细,天下难事必在于毅”,期望大家日后在面试求职时都能马到成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一课学有所得、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