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6-04-21浏览:1244

418日,校团委公布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我院学生参赛团队共获得1个银奖、1个铜奖和3个优秀奖。

本次竞赛自去年10月以来,经过校级初审、复赛和决赛,共评选出金奖作品5件、银奖作品10件、铜奖作品15件和优秀奖作品70件我院李俊毅、徐燕婷、林中冲同学的参赛项目睿达节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获得银奖,陈思琦、彭希、赵嘉杰、谢惠霞同学的参赛项目魔云电子标签获得铜奖,张玲玲、陈彩凤等同学的参赛项目“福建博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曾悦峰、胡晓峰、黄颖华、吴翰英等同学的参赛项目“参考通APP”,唐凌婷、肖义鈜、楚艳楠、苏铭峰、林志敏等同学的参赛项目“卡卡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

本次竞赛为我院同学提供创业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浓厚我院创新创业的氛围,有效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