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系列活动欢度国庆

时间:2021-10-06浏览:163

    欢度国庆关心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国庆期间,我院党委书记林玉辉、副院长林应斌、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楼。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学生们国庆假期的安排及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假期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意识。

学院还开展以“金秋十月迎国庆,举国同庆贺生辰”为主题的线上游园活动,相聚云端,共同为祖国献上生日的祝福

谱写华章,用笔传情祖国华诞天地欢,九州同贺笑开颜,在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我院举办了“我用笔端赞祖国”活动,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奋进之章、青春之章、祝福之章。

礼颂盛世,用爱发声。吾辈共铸鼎盛山河,歌唱时代荣光,我院学子以“颂祖国,唱红歌”打卡形式,唱响对祖国的赞歌。

锦绣中国,用心评论。易班工作站在国庆期间举办了“我为祖国庆生,共抒爱国情怀”评论活动,同学们纷纷在易班微社区的《我为祖国庆生,共抒爱国情怀》留言,写下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与礼赞。

红旗飘扬,用景抒怀。我院学子纷纷晒出“我与国旗合个影”的合照,还为宿舍楼点缀上别样的中国红,带着深深的祝福,弘扬其爱国主义精神,共同为伟大的祖国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