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

时间:2016-05-10浏览:821

2016年5月9日晚,院优秀团支部评比大赛在知明2-101举行。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林明惠老师,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戴颖老师辅导员何婷婷老师,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陈丽彩担任了评委。

在为期一个学年的团日活动实践中,我院各支部以“向上向善,青春闪光 ”为主题设计、开展了丰富的团日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评选活动分为团日活动活动展示、介绍和团支书回答问题等环节。参加本次评比的7个支部通过书面材料、PPT、解说表演和最后答辩对自己的团支部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之后各班依次对其支部所进行的活动进行讲解,有的支部放上了活动现场照片,有的支部采用现场情景再现的形式。精心设计的PPT展现各个团支部团结、积极、向上向善的风采。最终,2013级物理学一支部、2015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六支部获得一等奖,2015级材料物理四支部获得二等奖, 2013材料物理三支部、2013物理学二支部获得了三等奖,2014物理学一支部与2014级材料物理五支部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优秀团日评选活动为各支部提供了总结、展示、交流的平台,体现了学生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