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10-09浏览:160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10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领悟伟大的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帮助同学们树立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我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副书记黎胜禄、团委工作负责人伏旭斌与学生代表于桃3楼活动室共同观看此次大会的直播。同时,学院各党支部和各年级学生在宿舍自行通过网站、手机等在线方式观看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直播结束后,我院师生深受鼓舞,难掩激动与感慨,纷纷表示将铭记和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话语学习孙中山先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崇高风范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努力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