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大会

时间:2016-06-14浏览:534

6月8日下午,物理与能源学院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大会在笃行楼1-204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庆林老师,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林明惠老师,2014级辅导员戴颖老师,辅导员何婷婷老师,学院全体学生两委干部以及各年级两委学生干部、普通同学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2015—2016学年学生会主席陈思琦同学对一年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接下来竞选开始,本次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共有来自2014级、2015级的12名同学报名。竞选分为竞聘演讲、案例分析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竞选的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工作经历以及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设想。评委团根据候选人的表现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竞选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庆林老师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5—2016学年学院两委干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两委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现在临近期末,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认真学习,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不断提升学习成绩,才能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服务。他同时希望没有竞选上的同学不要气馁,保持一颗平常心,积极为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努力奋斗。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林明惠老师公布了各位候选人的竞选得分情况。最终,2014级物理学专业叶慧清同学、2014级物理学专业刘阳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团委副书记;2014级材料物理专业林中冲同学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2014级物理学专业洪玲同学2015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陈日懿、2015级材料物理专业游逸玮同学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

(供稿 物理与能源学院 黄朝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