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6-15浏览:328

202065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高层次人才科研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钟伟兰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钟伟兰书记做了《廉政文化与师德素养》专题研讨报告。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福建师范大学事业收入管理办法(修订)》、《福建师范大学差旅费管理实施细则》《福建师范大学会议费管理办法》等8份学校财务相关的制度文件。

与会人员均表示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收获较大,对于廉政文化与师德师风建设,遵守学校财务制度与防范廉政风险、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有了新的更高认识。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