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2017学年新一届院学生两委干部会议

时间:2016-06-23浏览:495

2016年6月22日上午,学院在理工楼3#102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新一届院学生两委干部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庆林老师,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林明惠老师以及全体院两委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庆林书记指出了学院学生两委干部对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干部们期末认真复习,提高学习成绩,讲求团结协作,在学生工作中积极提升素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水平和效果添砖加瓦。

明惠老师对学院期末考试、暑期社会实践、迎接新生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学生干部们秉承学院良好学生工作传统,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学院学生会主席林中冲同学团委副书记叶慧清同学具体安排了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每位学生干部都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定位、内容相信他们将全身心投入工作,虚心学习,踏实肯干,为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物理与能源学院记者团 陈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