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6-18浏览:380

2020617日下午,我院在理工3号楼303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8位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党支部开展工作及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钟伟兰书记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他充分肯定2019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所呈现的特色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分析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就师生党支部如何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意识,如何按照“对标争先”要求进一步规范、提升党支部工作,如何坚持“找抓手、显特色、促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政治作用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明确了师生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目标和要求。

 


                           (图/文  物理与能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