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四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创佳绩

时间:2018-06-27浏览:355

日前,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武夷学院举办。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校120位教师参加,我校选派的4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我院叶晴莹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一等奖,陈曦老师斩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等奖,

为做好本次参赛工作,教师工作部(处)、教务处和校工会从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中进行两次选拔,经过层层考核,最终确定了我院2位教师代表我校参赛。备赛期间,教师工作部(处)及学院组织专家名师团队,为各位选手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围绕教案设计、课堂教学组织、口语表达、PPT制作、板书设计、仪容仪表等方面,对参赛选手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训练。选手们放弃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赛,经过7次集中试讲演练及听评课,2位参赛教师教学技能明显提升。